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开幕

2020-06-11 14: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开幕.png

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开幕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启动仪式.pn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启动仪式


  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6月9日上午开幕,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启动仪式。


  吕冰在致辞中指出,开封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尤其是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在全省较早启动事业单位招聘,积极拓展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岗位,及时传递出党和政府对大中专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主动对接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再一次彰显出开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保就业惠民生的时代担当,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一方面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峰会促进交流,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用人需求有机结合,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吕冰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在本次就业双选活动中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和优秀的成绩打造更加出彩的人生。希望各用人单位特别是我省的一些大中型企业能够从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尽己所能,尽可能多地吸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为企业长远发展储备人才、培育人才。希望各大中专院校大力宣传推介本次活动,引导更多的毕业生参与进来,找到心仪的岗位,顺利实现就业。同时,要以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为契机,认真听取企业界朋友们的意见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由开封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化承办。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共分为五个环节: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会;开封市大中专院校走进产业集聚区对接洽谈及“龙头骨干企业开放日”活动;产教融合职教峰会;职教之夜—开封市第26届职业技能活动月汇报展演。


  (学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