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教学〔2024〕66号

2024-03-07 11: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3〕218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106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获得立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是全面贯彻新时代育人理念、提升社会实践育人成效、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依托。各项目高校要加大对立项项目的支持力度,在人员、经费和场地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加强组织管理和协同联动,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团队要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目标、整合优质资源,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形成一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效突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社会实践成果,切实发挥立项项目对全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示范作用,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涵养品格,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河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名单

2024年3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