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3〕253号

2023-11-16 11: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7号)精神,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工作。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公示等环节,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培育意识和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品牌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相互学习借鉴,不懈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3年11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