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38号

2022-05-18 17: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大赛各项赛事已圆满完成。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认真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以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导向,大力加强辅导员培养培训,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努力造就一支高水平辅导员队伍,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附件: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比赛结果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5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