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会第二阶段的通知

教师函〔2024〕165号

2024-04-07 14: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会的通知》(教师函〔2024〕102号)安排,现将巡回报告会第二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第二阶段(4月8日-11日):开封、漯河、平顶山、许昌。

  4月8日下午2:30-4:30,开封市

  4月9日上午9:00-11:00,漯河市

  4月10日上午9:00-11:00,平顶山市

  4月11日上午9:00-11:00,许昌市

  二、报告会参会人员

  1.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第二阶段成员名单见附件。请各有关省辖市、学校及时通知本人参会。

  2.有关单位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氛围。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报告团巡回报告的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引导广大教师以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教育厅联系人:郭铠源 电话:0371--69691798

  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联系人:张俊州 电话:18749260307

  电子邮箱:hnsd910@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团成员

2024年4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