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4名学子获全额奖学金 赴剑桥大学研学

2024-03-28 17: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体验海外名校学术氛围、充分感受学校“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近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4名获得学校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将赴英国剑桥大学开展国际研学项目。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践行“走出去+引进来”理念,致力于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爱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为让品学兼优的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专业素养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4名学子,前往学校研学合作院校、世界顶尖学府剑桥大学开展为期14天的研学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同时,学校持续为学生打造国际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精心提供多样化的出国交流机会,包括校际交流、长短期的研学活动等,让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就能拥抱世界。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先后与西班牙、美国、英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加拿大、巴基斯坦、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所高校构建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