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监督检查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工作

2024-03-28 15: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付春亚带队到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现场,监督检查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董学胜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考生入场检查、身份验证、检录候考等考试实施流程,听取了考试组织工作汇报。在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100米等考试场地,与各项目组主考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考试组织情况。


  付春亚指出,我省体育专业省统考今年新增了录像监控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全流程监督管理,确保信息准确性,切实保证考试的科学性和公平性。


  付春亚强调,体育专业统一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考生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细抓实抓牢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牢纪律底线,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要强化考生服务和应急处置工作,特别是做好近期阴雨等异常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我省2024年体育专业省统考安全平稳顺利。


(驻厅纪检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