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7: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2日,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业务双融合·赋能学科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思政专家讲授了《解码新质生产力》微党课,对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特点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把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我省“7+28+N”产业链群紧密结合,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特色成果展厅、电子科技博物馆和冷链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平台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活动丰富、成效突出,特别是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强化党建对业务的引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落实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上来,必将有力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研究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