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十四批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
和满五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复评结果的通知

教办基〔2024〕80号

2024-03-26 10: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实验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及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在各地逐级推荐申报的基础上,依照《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合格的幼儿园进行了审验评估,同时对满五年的省示范幼儿园进行了复验评估。经评估,认定郑州市金水区京师阳光幼儿园等18所幼儿园为第二十四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60所幼儿园复验合格。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动态监管,指导各幼儿园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规范办园,科学保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扶持帮助薄弱幼儿园提升办园水平,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1.第二十四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名单

  2.满五年复验评估通过的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名单

2024年3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