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教学函〔2024〕90号

2024-03-18 16: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实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春季攻坚”行动,精准助力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和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共同举办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8日至4月30日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

  举办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开设专题页面。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场招聘活动,并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达专题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br>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二维码

  四、活动要求

  (一)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各高校要大力宣传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积极组织和动员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各高校要及时关注和跟进毕业生求职进展,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尽快就业。活动开展期间,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要做好招聘服务支撑,面向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持续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持续发布招聘活动动态。

  (二)扩大用人单位参会规模。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各高校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拓展岗位资源,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本场招聘活动并及时发布岗位信息。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要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动员优质用人单位、企业客户在平台“面向2024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专区内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提供更多岗位资源。

  (三)加强信息审核维护。招聘会活动期间,提供招聘信息的各用人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冯妙洁 010-68352370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 钱鹏俊 0371-65798638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朱 莹 0371-61179358

2024年3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