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领航· 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2023)拟获奖作品及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领航 ·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的通知》(教思政函〔2023〕753号)文件精神,经过大赛评审专家严格把关、层层筛选,评选出获奖作品268件,优秀指导教师18名,优秀组织奖15名。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思政处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9691077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D729室

  邮编:450018


  附件:1.组织类获奖作品评审结果

  2.个人类获奖作品评审结果

  3.优秀指导教师评审结果

  4.优秀组织奖评审结果

2024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