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2025年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的通知

教师〔2024〕46号

2024-02-01 15: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3—2025年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办师〔2023〕436号)要求,经过个人申请、基层推荐、资格审查、考核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邢中芳等158名教师为河南省2023-2025年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现将名单附后公布。

  2023-2025年中原名师培育周期为三年,按学科在中原名师培育基地进行系统性、专业性、递进式培育,培育工作按照能力诊断规划、基地集中研修、名校跟岗研修、境外访学研修、返岗实践提升、研修成果展示、个人反思总结、凝练教学思想等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中原名师培育对象所在学校为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教育厅将按照有关规定分批、分年度考核认定。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师发展学校要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中原名师培育对象专业发展方面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和时间保证。

  各中原名师培育对象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按要求完成规定的培育任务,充分发挥名师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指导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基础教育教师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为建设教育强省和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3-2025年中原名师培育对象名单

2024年1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