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调研

2024-01-31 11: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调研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调研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围绕校园安全、职业教育等进行调研


  1月29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到焦作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并围绕校园安全、职业教育等进行调研。


  朱自锋一行首先来到沁阳市木楼中心小学教师徐艳萍家中,关切询问徐老师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她坚定康复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朱自锋叮嘱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困难教师待遇落实好,提供相应的生活保障和社会服务,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随后,朱自锋先后到焦作工贸职业学院(沁阳校区)、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各学校汇报,围绕高水平学校建设、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各职业学校深化产教融汇、科教融汇,推动供给侧改革,提升关键办学能力等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


  朱自锋还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深入各学校监控室、学生宿舍、食堂、消防站、实验实训室等场所,详细询问并认真指导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教育局和相关学校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要求,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强化安全管理培训,切实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焦作市政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市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