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1-17 11: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省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传达关键金属材料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安排布置钨钼、钛、铅锌、银、镓等关键金属细分领域专项方案的起草工作,1月16日,全省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克舜传达了关键金属材料产业发展专题会议上刘尚进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鹤壁市政府就镁产业专项方案的起草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郑州市人民政府、焦作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济源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新材料投资集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曹克舜指出,培育发展先进合金材料重点产业链,是在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培育壮大现代产业体系的大背景下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参会代表会后要把会议精神向本地、本部门、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壮大重点产业链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责任分工,增强主动意识,研究落实好关键金属材料专项方案的起草工作,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培育壮大工作。


(科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