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师〔2024〕12号

2024-01-15 11: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3〕357号)精神,经个人申报、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2024年度对河南师范大学张计才《质量导向下师范生教育实践活动"双化管理"机制构建与实施路径研究》等238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予以立项建设。现予公布。

  按照《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于省财政直供高等学校,省教育厅按照重点项目3万元/项、一般项目2万元/项的标准给予经费补助。各高校要深入推进实施“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加强教师教育课改项目质量管理、经费管理和绩效评价,强化基础教育研究,精炼优秀教学成果,构建具有河南特色的开放、协同、联动的现代教师教育体系,推动我省新时代教师教育向更高质量迈进。


  附件:202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024年1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