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4年
“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示范性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师〔2024〕21号

2024-01-12 09: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示范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3〕897号)要求,经院校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示范性项目124项,培育项目31项。培育项目省教育厅不安排经费支持,鼓励各学校给予经费支持。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省教育厅将适时考察验收示范性项目和培育项目的建设情况,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合理统筹资源。项目所在院校要加强对项目的跟踪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立项申报书中拟定的总体目标、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落实项目研究工作,高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全省师范院校和师范专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促进师范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附件:1.河南省2024年深化卓越教师培养改革项目名单(含培育项目)

  2.河南省2024年UGS协同育人改革试点项目名单

  3.河南省2024年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建设项目名单(含培育项目)

  4.河南省2024年师范类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名单(含培育项目)

  5.河南省2024年教师教育类省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2024年1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