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一届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素养大赛结果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4〕11号

2024-01-10 13: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按照《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一届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素养大赛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303号)精神,经各地市评选推荐、省级现场展示、网上公示,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初中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最佳教学风采奖、最佳工坊案例奖、最佳劳动技能奖各2名;郑州市教育局等8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和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劳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广大从事劳动教育的教师要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探索,潜心教研,扎根课堂,促进学校劳动教育深入开展。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以河南省劳动教育教师素养大赛为契机,定期组织开展本地劳动教育教师素养和技能展示比赛活动,及时发现、培育一批政治素质高、教学质量好、劳动技能精、示范作用强的劳动教育优秀教师,推动我省劳动教育再上新台阶。


  附件:河南省第一届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素养大赛获奖名单

2024年1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