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2023-12-29 16: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参加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12月22日,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召开。评估专家组反馈了评估整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举措及成效,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刁玉华指出,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河南科技大学要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面增强学校发展动能。倍加珍惜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逐条研究,认真分析,系统归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抓好落实。把整改与学校战略规划同部署、同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坚持立德树人,夯实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夯实内涵建设,持续营造一流本科教育的良好环境,使追求卓越成为师生的自觉行动。强化办学特色,服务国家战略,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此次审核评估为新的起点,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锚定“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锻长板、补弱项,扬优势、攀高峰,努力为制造强国建设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线上同步参会。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