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安徽合肥考察调研

2023-12-21 10: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安徽合肥考察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赴安徽合肥考察调研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到安徽省合肥市参加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并到安徽医科大学考察调研


  12月17日至19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到安徽省合肥市参加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并到安徽医科大学考察调研。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新乡医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刁玉华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徽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虚拟仿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及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等,并与安徽医科大学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刁玉华简要介绍了我省医学高等教育基本情况,并表示安徽医科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成绩突出,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成功做法,给我省医学高等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下一步,省教育厅将继续加大对我省医学高等教育的支持力度,也希望相关涉医高校与安徽医科大学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推动我省医学高等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科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