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23〕408号

2023-12-07 16: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安排部署,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启动了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以下简称省级团队)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确定第三批立项建设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3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校要以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为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省级团队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校级团队整体规划和建设布局,逐步形成覆盖骨干专业(群)、引领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团队网络。各省级团队所在单位作为第一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工作,建立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整合优质资源,创设必要条件,有序推进实施。团队建设期满后,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正式认定为省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对未按进度完成建设任务或达不到绩效考核要求的,取消项目承担资格。


  附件: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

2023年12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