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
“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

教学〔2023〕402号

2023-12-06 09: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近年来,全省高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学生工作的始终,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涌现出一大批育人理念先进、育人氛围浓厚、育人成效突出的工作单位、项目品牌和先进个人。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23〕206号)要求,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决定授予河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深蓝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等10个项目“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称号,授予郑州大学杨嘉怡等10名同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模式,推动高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希望全省高校学生工作队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创新、勤于实践,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希望全省高校扛稳政治责任,把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方针贯彻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主动融入教育强省建设,以学生工作的信念之美、坚守之美、担当之美、拼搏之美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1.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2.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3.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

2023年12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