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结果的通知

教办基〔2023〕432号

2023-12-05 11: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我省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通知》(教基函〔2023〕603号),经过各地初赛、省级决赛、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一等奖48名,二等奖75名,三等奖60名;郑州市教育局等8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争取在特殊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以河南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为抓手,定期组织开展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展示和比赛活动,发现并及早培育思想政治素质高、教育教学能力强、技术精,满足特殊儿童少年教育康复需要的优秀教师,推动特殊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附件:2023年河南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