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
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学函〔2023〕875号

2023-11-29 17: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3〕347号)要求,现将省级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市龙亭区西郊乡东京大道1号)举行专科组决赛。

  2023年12月6日至8日,在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举行本科组决赛。

  二、参赛对象

  各高校推荐的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教师(名单见附件1)。

  三、比赛流程

  根据比赛报名人数,本次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公布进入第二轮比赛名单;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确定比赛结果。

  四、相关要求

  各高校及参赛教师分别按照《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决赛(专科组)实施方案》(附件2)、《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本科组)实施方案》(附件3)要求,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参赛教师需提交以下材料:

  1.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申报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

  2.参赛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及课件。

  请各高校及时将本通知转发带队老师和参赛教师,参赛教师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yun.jyt.henan.gov.cn)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专区下载参赛手册。

  联 系 人:马旭晖 李 珠

  联系电话:0371-61179322 13838042220 13373901106


  附件:1.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参赛高校及参赛教师名单

  2.《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决赛(专科组)实施方案》

  3.《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本科组)实施方案》

  4.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分细则

2023年11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