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骨干教研员名单的通知

教基函〔2023〕841号

2023-11-21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教基〔2020〕155号)和《河南省骨干教研员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豫基课程函〔2022〕5号)等文件精神,经专家组考核评定,确定高冉等38名教研员为首批河南省骨干教研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附件)。

  希望首批河南省骨干教研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率先垂范,不断追求自身的品格完善和能力提升,敢于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希望全省各级教研员,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做课程教学改革的推动者;服务教师专业成长,做教师专业发展的助力者;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者;服务教育管理决策,做教育决策科学化的研究者,为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批河南省骨干教研员名单

2023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