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命名第四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

教社语〔2023〕382号

2023-11-20 15: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社语〔2023〕255号)精神,经各地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决定命名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等28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为河南省第四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

  被命名的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和考察殷墟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校自身优势,在以甲骨文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发掘甲骨文文化资源,加强甲骨文文化宣传,彰显甲骨文的文化魅力和时代价值,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学生心中生根,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附件:河南省第四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2023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