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教育优质教材认定名单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3〕404号

2023-11-10 09: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297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认定《园林植物有害生物控制》等216种教材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现予以公布。

  各教材编写团队要根据经济社会和产业升级新动态,及时引入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新标准,对教材内容进行动态更新完善,并不断丰富相应数字化教学资源。各职业院校要以此次优质教材遴选为契机,积极发挥优质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教材的开发建设力度。省教育厅将加大优质教材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提升优质教材影响力和选用比例。


  附件: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教材认定名单

2023年1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