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教育大讲堂

2023-11-07 15: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教育大讲堂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教育大讲堂,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传广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教育大讲堂

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省委讲师团成员樊金山授课


  11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教育大讲堂,厅机关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传广主持。


  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省委讲师团成员樊金山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形成的三大逻辑、主题主线、科学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对于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加快建设“七型”模范机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张传广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贯彻好这一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实际成效。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