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首批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考核结果
及补充聘任第二批乡村首席教师人选的通知

教师〔2023〕367号

2023-11-07 09: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首批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及乡村教师发展学校考核评估的通知》(教师函〔2023〕462号)要求,经过学校自评、县级评估、市级审核、省级复查、公示等程序,93名乡村首席教师考核结果为优秀、366名乡村首席教师考核结果为合格,继续聘用为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见附件1)。其他为不合格或未参加考核,不再续聘。

  另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县市审核、公示等程序,补充朱晓华等314位教师为河南省第二批乡村中小学首席岗位计划聘任人选,现将名单一并予以公布(见附件2)。

  希望续聘的乡村首席教师在试点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成长为当地基础教育领军人才,为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新聘任教师要在工作中大胆探索,创新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和办学风格,充分发挥“乡村教育带头人”的作用,带动当地乡村教师提升乡村教育教育学水平。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加强支持,努力造就一批实践型乡村教育名家,进一步提升当地乡村教师整体水平,为实现我省乡村教育振兴作出新贡献。


  附件:1.河南省首批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考核情况汇总表

  2.河南省第二批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计划补充聘任人选信息表

2023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