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郑州工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23-10-11 15: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郑州工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刁玉华听取郑州工商学院合格评估准备情况汇报并作指导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郑州工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刁玉华一行参观郑州工商学院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馆


  10月7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到郑州工商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情况。


  刁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工商学院制造业视觉检测与控制技术中心、工业互联网综合实训中心、传媒与设计实训中心等场所,参观了学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馆、听取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准备汇报。刁玉华指出,郑州工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准备扎实充分,办学条件焕然一新,内涵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刁玉华强调,学校一要正确认识、全面客观看待合格评估工作。新建本科高校合格评估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全方位检验,要充分认识,全力推进评建工作;同时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实事求是、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广泛动员,做到人人知道合格评估。评估关系到学校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校内做到全员动员、人人有责,为合格评估做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要巧借东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借势借力,全面推动学校整体发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对学校长远发展的一次全面准备,希望学校通过迎评促建,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