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3〕334号

2023-09-28 09: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117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集中评审、结果公示,教育厅决定立项郑州大学《基于授课内容挖掘和知识图谱的课程答疑平台实现》等90个项目为第二期河南省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建设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有关高校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在经费、师资、设施等方面,为各类研究项目的开展创造必要条件、提供相应环境,切实激发创新活力、增强研究动力,确保研究任务按期高质完成。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要围绕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资源建设、能力建设、应用创新、评价创新等高等教育智慧教学工作面临的关键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为提升本科高校智慧教学应用水平和优化智慧育人环境提供决策支持和理论支撑。


  附件: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立项建设名单

2023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