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
河南省“最美职教”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优秀作品展播的通知

教职成函〔2023〕716号

2023-09-26 10: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职业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成就,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今年,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2023年河南省“最美职教”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共推介出2023年河南省“最美职教技术能手”10名、“最美未来工匠”10名、“最美职教品牌”10个、“最美职教影像”10个、“我的一天”视频网络日志优秀作品10个、“职校生的十八般武艺”短视频优秀作品20个,以及“最美职教技术能手”提名10名、“最美未来工匠”提名10名(名单见附件1)。

  近期,省教育厅将依托“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新闻”微信公众号展播此次活动优秀作品和个人事迹,各地各校可扫描优秀作品展播平台二维码(附件2)观看。同时,各地各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职业教育的宣传和成果展示,不断树立职教典型,营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良好氛围。


  附件:1.2023年河南省“最美职教”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名单

  2.优秀作品展播平台二维码

2023年9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