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名单的通知

教科技〔2023〕330号

2023-09-25 11: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的决策部署,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213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点赞等环节,确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王雯等20位优秀大学生入选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现予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好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创新驱动发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省各高校要引导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创新之星”学习,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推广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总结、推广本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表彰奖励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典型人物,在校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附件: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名单

2023年9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