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3〕216号

2023-09-21 09: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运行规范、师生认可的示范性学生社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的通知》(教思政函〔2023〕387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六类十佳学生社团共60支。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荣誉社团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希望各高校要认真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2023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3年9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