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3〕622号

2023-09-18 16: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2023年将继续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请各高校认真做好活动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

  二、活动内容

  组织省歌舞演艺集团、省话剧艺术中心等2家省级艺术院团赴省内高校演出交响乐、民乐、话剧等经典剧目60场。每所高校演出1-2场。

  三、活动时间

  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

  四、经费安排

  参与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省级艺术院团所有与演出相关的开支由省财政全额拨付,演出院团不得向承接活动的学校收取任何费用。

  请各高校根据本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剧目安排(附件1),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申报2023年活动,填写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申报表(附件2),于9月5日前将Word版与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一并发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我厅将会同省文旅厅,根据申报情况统筹安排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工作。

  联系人:周洁

  邮 箱:gaoyayishu0371@163.com

  电 话:0371-69691751


  附件:1.2023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剧目安排

  2.2023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申报表

2023年8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