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3〕199号

2023-09-06 17: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0 号)、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 年)》(教体艺〔2023〕1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活动。

  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第二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共10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给予政策和经费支持,工作室所在高校要认真落实《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安排专项经费用于工作室建设,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和人员支持,各工作室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水平,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及实践研究,充分发挥名师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示范、引领、指导、辐射作用,持续强化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成效。


  附件:第二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3年9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