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
暨实验教学技能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资保〔2023〕314号

2023-09-06 10: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资保〔2023〕163号)要求,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比赛、网上公示,共确定2023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一等奖68节、二等奖141节、三等奖249节;2023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大赛金奖7名、银奖13名、铜奖19名。现予以公布。

  各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教学推进机制,加强实验教学工作的系统设计和政策指导。各学校要以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暨实验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为引领,组织开展有观察、有体验、有探索的实验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进一步强化学生实验操作能力和科学素养的培养,全面推进实验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1.2023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2.2023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9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