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新型高校智库发展论坛暨智库评估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社语函〔2023〕640号

2023-09-06 09: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本年度工作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新型高校智库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社语函〔2023〕263号)的要求,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决定召开2023年度全省新型高校智库发展论坛暨智库评估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12日下午报到。会期三天。

  二、会议地点

  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三、会议内容

  对全省33所高校的74家智库进行评估,并就智库建设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四、参加人员

  各新型高校智库负责人1名

  五、其他事项

  1.请各新型高校智库于9月8日前将智库评估会参会回执和成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sheke803@163.com,智库成员名单纸质版盖章后自行携带至会场。

  2.高校品牌智库发送智库简介(不超过150字)电子版至sheke803@163.com。

  3.会议住宿费用、往返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所在单位按照财务管理制度核销。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育厅社语处联系。

  联系人:南大伟 张娇 联系电话:0371-69691655。

  黄淮学院联系人:陈渺生 18739656616


  附件:1.河南省新型高校智库考评会议参会回执

  2.河南省新型高校智库成员名单汇总表

2023年9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