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基研〔2023〕307号

2023-09-04 19: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

  依据《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基研〔2023〕119号)的要求,各地先后申报了858项课题结项材料。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这些结项材料进行了严格鉴定与核查,共796项课题验收合格,批准结项。现予以公布。

  另外,2023年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的结项申报材料经过专家严格核查与评审,共100项课题验收合格,批准结项,一并予以公布。


  附件:1.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课题一览表

  2.2023年度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结项课题一览表

2023年8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