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的通知

教基研〔2023〕306号

2023-09-04 1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依据《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基研〔2023〕119号)的要求,在限额报送、逐级审查的基础上,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各地报送的立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核查与评审,共批准819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87项,一般课题732项,经费自筹。现予以公布。

  另外,2023年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的立项申报材料经过专家严格核查与评审,共5项课题获准立项;中原教育家书院的立项申报材料经过专家严格核查与评审,共5项课题获准立项;名校长的立项申报材料经过专家严格核查与评审,共2项课题获准立项;一并予以公布。

  各地基础教研室课题管理部门在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每个获准立项的课题组,督促各课题组以附件中经专家修正的课题名称为准,积极筹备开题事宜,按计划扎实开展研究;重视过程管理,指导各课题组做好开题、中期、结题等各阶段工作,确保按附件中所列结项时限完成预期任务。


  附件:1.2023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一览表

  2.中原教研名家、教育家书院、名校长等其他专项工作立项课题一览表

2023年8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