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
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师〔2023〕291号

2023-08-25 16: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委管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3〕177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3年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师德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教育系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楷模的师德学习热潮,在全省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经各地、各学校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计1671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35篇,二等奖535篇,三等奖901篇;共计423人在演讲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70人,二等奖185人,三等奖168人;共计73篇师德师风案例荣获优秀等次。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1.河南省“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获奖名单

  2.河南省“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3.河南省“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获奖名单

2023年8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