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教科技函〔2023〕589号

2023-08-16 11: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实施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引导高校更高质量、更大贡献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规范化运行,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要素链、制度链深度耦合,经研究,定于2023年8月24日在郑州召开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全国高校科技创新暨优秀科研成果奖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我省高校科技创新相关工作,通过解读政策、表彰授牌、案例分享,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省高校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实现高价值成果转化,加快推动研发活动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 年8月24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从平安大道学校北门进入),请参会人员于8月24日8:40之前签到入场。

  三、主要议程

  1.传达全国高校科技创新暨优秀科研成果奖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我省高校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2.解读校企共建研发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设指引;

  3.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首批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授牌;

  4.高校代表交流发言。

  四、参会对象

  全省本科高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院)长、科研处处长,高职高专学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院)长,高校获批的国家级(含省部共建)和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首批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负责人。

  五、其他事项

  1.请各高校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于2023年 8 月20日18: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邮箱(邮件主题请写明“XX高校参会回执”)。

  2.华加信文轩酒店为本次会议提供住宿,住宿费用自理。

  3.会议提供8月24日午餐,地点在华加信文轩酒店一楼宴会厅。

  六、联系方式

  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 霍 帅

  电话:0371-69691667 13526795593

  电子邮箱:Henangaoxiaokj@163.com

  华加信文轩酒店联系人:马经理 13598898069

  酒店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院内


  附件:参会回执

2023年8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