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3〕272号

2023-08-04 10: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270号)安排,经学校自评、材料初审、专家会评、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2021年立项建设的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为402门通过,14门暂缓通过,4门不通过,2门延期评价。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评价通过的课程要持续加强建设和推广应用;评价暂缓通过的课程限期一年整改,第二年评价仍不能通过的将取消立项建设资格;评价不通过的课程取消立项建设资格,并在后续课程建设项目中核减该校指标。各学校要切实承担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完善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建立校内课程建设激励机制,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

2023年7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