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2023-08-01 18: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为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教集团授牌


  7月28日,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出席会议并为职教集团授牌。


  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省20个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全部进入发展新阶段。下一步,省教育厅将采取积极措施,推动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在实体化运作、规范化发展、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打造职教品牌上取得新突破,为全面增强职业教育的办学活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农林牧渔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为牵头建设单位,吸纳100余家相关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组建而成。集团聚焦农林牧渔等领域,积极构建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促进集团内职业教育与产业行业有效衔接,推动我省农林牧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农业农村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乡村产业发展。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