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办〔2023〕30号

2023-07-19 11: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委管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14号)要求,经各地各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共评审出国家安全教育优秀网文作品277篇,短视频193个,平面设计196个,现予公布。希望获奖师生和所在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校园,全面增强大中小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1.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获奖名单

  2.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获奖名单

  3.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平面设计获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3年7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