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校方责任保险推进会召开

2023-07-07 20: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校方责任保险推进会召开

全省校方责任保险推进会召开

全省校方责任保险推进会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5日,全省校方责任保险推进会在济源示范区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副局长和校方责任险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厅直属实验学校校长和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承保机构负责人共约120人参加会议。


  刁玉华充分肯定了我省校方责任保险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校方责任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校方责任保险纠偏治乱走上规范,投保程度逐年增加,监管能力显著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风险防控逐步到位,廉政自觉大幅提高,创新亮点不断出现,为化解校园矛盾、打造平安校园提供了有效保障。他强调,各地各级教育部门一定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应保尽保,鼓励提高保费标准,不断强化数字治理,严格遵守法纪法规,齐心协力推进校方责任保险高质量发展。


  刁玉华强调,各地要把推进全省校方责任保险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书写好新时代河南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多出彩、出重彩,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进会上,济源示范区教体局、宝丰县教体局、新野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