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评奖结果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3〕250号

2023-07-14 11: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有关高校:

  为加强全省中小学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合唱教学水平,提高美育教学质量,7月5日至9日,省教育厅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办了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根据现场展演情况,经评审委员会认定,共评出市、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优秀组织奖21个;郑州市教师合唱团等10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信阳市新县红城声韵教师合唱团等15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漯河市实验小学金桥之声合唱团等10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同时还评出优秀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

  现将评奖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希望各获奖单位和教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坚持训练,继续提升,努力为全省中小学合唱教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共同推动全省学校美育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附件: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评奖结果

2023年7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