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

豫教师〔2023〕109号

2023-07-03 17: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编办,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强化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河南省2023年继续推进实施“特岗计划”,计划招聘1.22万名特岗教师到农村学校任教。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23〕1号)精神,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共同制定了《河南省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河南省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置》,现予公布,请遵照执行。

  各地各校要站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扎实推进“特岗计划”实施工作,严格规范招聘程序,严肃公开招聘纪律,严把教师招聘质量关,确保按期完成2023年度特岗教师招聘任务。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

  2.河南省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置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