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
暨河南省2023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3〕407号

2023-06-14 17:5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各高等院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进一步构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决定举办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2023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现将《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2023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规程(小学、初中组)》(以下简称《规程》)印发你们,请按要求认真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

  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比赛。获得参加省长杯比赛资格的省辖市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代表队,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2023年河南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足球锦标赛。高中组、大学生组比赛另行通知。

  各高等院校、省辖市代表队在组织参加比赛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比赛和谐、安全、平稳。


  附件: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2023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规程(小学、初中组)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体育局

2023年6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