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开展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23-06-12 09:40来源: 【字体: 】【打印】【关闭

教社语函【2023】413号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开展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3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校及时按照通知要求报送《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申报表》(表格word版可在“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上下载)和总结报告,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省教育厅社语处邮箱进行备案。

联系人及电话:唐磊  0371-69691759

邮箱:tanglei@jyt.henan.gov.cn

附件:关于开展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docx

 

 

 

2023年6月8日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