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工作动态 > 文章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09 15:57 来源:河南省教师资格网

  6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主任科员刘海涛、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院长成光琳、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办公室主任张明运等出席揭牌仪式,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各部室代表和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主任赵河主持。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会上,刘海涛主任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设立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批复》,张会敏和成光琳共同为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揭牌。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提出工作要求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院长成光琳讲话


  张会敏处长充分肯定了原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与注册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要树立为教师服务的思想,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都要做到热心服务、周到服务,以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人民群众满意。第二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要敢于创新,敢于打破思维定势,破除因循守旧的思想,确保工作始终符合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第三要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意识。要加强办事办会办文的能力,把工作做细,高标准严要求,提高中心的工作质量。第四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要防范风险,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积极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教师资格工作全流程全过程安全稳定。


  成光琳院长对省教育厅的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我院加挂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牌子,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增强我省对教师资格工作的管理服务能力,有利于扩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社会服务和影响力,对于提高我省教师资格服务水平,促进教师资格业务监管,推进教师资格工作规范化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一定借此良机,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发展,做好“放管服”服务,推动我省教师资格制度改革工作不断完善。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刘海涛主任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设立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批复》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张会敏处长和成光琳院长共同为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揭牌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全省教师资格工作走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好我省教师资格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好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平台作用,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创新服务,为完善教师资格制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